ERP登录

  

教育图书发展部召开“十三五”发展思路座谈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谢昊   发布时间:2016-01-14 14:25:51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8日下午,教育图书发展部召开“十三五”发展思路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费世平副社长主持,发展部全体人员参会。

    费世平副社长首先传达了集团及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关于“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指示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运杰主任结合发展部的工作实际,在总结2015年度部门工作的基础上,对未来五年,重点是2016年度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
    随后,部门的每一位员工均踊跃发言,就发展部“十三五”的发展思路积极献计献策,分别针对评议教辅、市场教辅以及专题教育读本三个产品模块的征订工作,从转变营销观念、加强团队建设、强化内部管控、完善考核机制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运杰主任认为,作为 “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一份子,教育图书发展部在“十三五”期间必当努力兑现承诺,争创一流效益,以优异的业绩确保青年文明号的先进性和导向性。费世平副社长指出,发展部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渠道创新、产品模块创新、营销策略创新,必须谋求渠道拓展,做好内部激励。部门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坚持“自学自省”、“互学互助”, 立足本职开展创新创效。

    通过此次会议,部门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确立了教育图书发展部“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是确保完成年部门销售、利润逐年增长15%的任务指标。会后,部门会将这一发展目标分解到品种,落实到个人,努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解激励员工充满信心、闯新创新,为全面实现我社的整体战略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