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2015书业年度评选揭晓 阮怀伟获评年度数字出版人

作者:网络公司 黄群   发布时间:2016-01-14 14:29:45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6日,2015中国书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界、出版界杰出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各项奖项的揭晓。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荣获“2015中国书业年度数字出版人”大奖,成为安徽省首位获此殊荣的数字出版人。

   

                       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怀伟获“年度数字出版人”并发表感言

    中国书业年度评选由《出版人》杂志发起,现已成功举办10届,有着“出版界奥斯卡”的美誉。该活动每年评选出一到二位在当年度作出杰出贡献的数字出版人为年度数字出版人。今年,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在众多数字出版人中脱颖而出,与中文在线集团董事长童之磊同时分享此荣誉。

   

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谢新洲教授、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副总裁张元林为年度数字出版人——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怀伟、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颁奖。

    “书业年度评选”为《出版人》杂志发起的品牌评选活动,有“中国书业的风向标”之称。此次评选由《出版人》杂志和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由腾讯文化独家网络支持。活动自2015年10月启动,经过专家提名、业界推选、网络投票等系列环节,最终有25本图书,6家机构,12人摘得奖项。

    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围绕“时代e博”数字出版品牌自主研发“时代教育在线”——一个服务基础教育的云服务平台,以“立足于整合内容资源,依托新技术作为基础支撑,创新内容的展现形式”为定位,充分利用“云+端”技术集成满足用户对教育资源随时随地、个性化移动应用需求,助推安徽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现已全面在省内各地市推广,实现以“云+端”应用服务模式的产品落地,成为时代出版在数字出版领域的领军单位。

    2015年“时代教育在线V2.0”成功在全国上线运营,并分别与贵州出版集团、伟东云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拓展了“时代e博”数字品牌走向全国、区域性战略合作新局面。并获评“全国电子课本与电子书包标准专题组优秀应用案例”、“电子课本与电子书包标准专题组先进单位”、“教育与出版行业融合创新品牌”等荣誉称号,此外,公司动态数字出版项目还荣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也是安徽省出版发行企业首个以数字出版科研项目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