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网络公司在第九届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上荣获两项殊荣

作者:网络公司 王鹏飞   发布时间:2016-01-14 17:20:20  浏览次数:

    由中国出版协会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于2016年1月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网络公司在此次年会举办的网站评选中荣获两项殊荣,“时代e博·智慧校园”、“时代教育在线·电子书包应用服务云平台”荣获优秀“互联网+”创新项目。  

    同时,大会公布了2015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获奖评选结果,共颁发了“优秀数字出版平台”、“优秀门户网站”、“最具影响力”、“最具商业价值”、“最具创新”、“最佳服务”、“最具发展潜力”、“创新人物”、“优秀互联网”荣誉奖项。大会对在数字出版、在线教育等信息化建设上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这两项荣誉的获得,是业内各界对网络公司在“在线教育”领域上付出的工作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网络公司从2013年来一直专注于在线教育产品的研发工作,研发了基于网络学习空间的“云+端”教学应用模式的“时代e博·智慧校园”云平台,平台为学校、教师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内容资源,并打通了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环节,并结合线下线下的优质服务模式为全省教师、学生、家长提供在线数字化教育学习平台。2016年,网络公司将继续加大在“在线教育”领域的探索与投入,并积极推广“时代e博·智慧校园”和时代教育在线·电子书包应用服务云平台”在全省学校的落地应用,为教师、学生、家长提供更好的在线教育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