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教社“互联网+”教辅亮相北京订货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黄文   发布时间:2016-01-15 09:26:04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2016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此次订货会上,安徽教育出版社除展出一般图书外,首次展出了一款“互联网+”教辅。

    近年来,安教社对于教辅品种的体例结构、栏目设计以及内容不断进行修改、完善,2015年秋季,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对《新编基础训练》进行了大胆创新,通过二维码,植入海量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教学资源,实现与纸质内容无缝对接,突破传统教辅的局限,为学生提供优化的学习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学习体验,有效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引领学生进入全媒体学习新模式。

    此次展出的“互联网+”《新编基础训练》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观看,并得到了一致好评,对安教社教辅知名度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体现了安教社在“互联网+”教辅研发工作中取得了重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