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社务办   发布时间:2016-01-18 10:14: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2015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度出版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并对年度先进部门及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奖励。社委会成员和全社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代表本部门进行年终述职,详细汇报本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指出改进的办法和措施,提出2016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大家谈成绩,言简意赅;谈问题,实事求是;谈设想,切实可行,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社长郑可在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后,代表社委会对2015年度全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15年度对于安教社来说,可用“效益、品牌、质量、管理、人才、变革、创新、发展”八个关键词来概括,每个部门、每位员工之间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展望来年工作,郑社长表示,教育社要以集团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目前,社委会成员根据各自分工,正在深入一线,开展广泛调研,“以部门为单位、以产品线为依托”精心谋划“十三五”期间尤其是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即将出炉,教育社将以此为指导,进一步深化、细化,最终形成本社的“十三五”工作规划,确保集团公司的远景规划和顶层设计在教育社稳步落地实施,目标任务得到分解,压力动力高效传递,为集团实现“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文化传媒企业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