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网络公司成功召开“时代e博·智慧校园”试点应用总结会

作者:网络公司 左鹏   发布时间:2016-01-20 11:18: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时代教育在线”的试点应用效果,2016年1月16日至17日,“时代e博•智慧校园”试点应用总结会在合肥成功召开。来自合肥、芜湖、宣城、铜陵、马鞍山、淮南、淮北等地50所学校校领导和骨干教师,以及芜湖市电教馆、宣城市宣州区教育局领导共10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共分经验分享和信息化论坛两个部分。

    16日下午在经验分享会上,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结合国家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规划,全面介绍时代出版在数字教育建设上的发展历程,及时代教育在线平台和资源建设情况。网络公司培训师就时代教育在线V2.1的主要功能和产品的平台使用,以及手机、平板电脑移动客户端的应用进行了现场演示。

    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合肥青年路小学等六所学校代表进行了大会主题发言,介绍学校在“时代e博•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电子书包)在学校的试点使用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就下一步试点工作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大会交流,大家普遍认为,“时代e博•智慧校园”提供的资源产品和应用服务,符合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基本要求,能够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优化和改进,更加贴近教学实际应用。

    1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讨论试点校与智慧教育在线平台的无缝对接应用,进行了分组讨论。由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和学校校领导组成高层论坛组,由各学科老师组成的教研论坛组,与网络公司领导、技术研发人员和学科编辑就会议提出的五十多个讨论话题进行研讨。研讨会围绕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和服务,结合时代在线平台目前各校的使用情况,了解学校的具体需求;就“时代e博•智慧校园”的资源建设、平台的功能优化、产品服务等内容征求学校的意见。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为我们献计献策,提出了120多条有价值的建议,为下一步平台的改进和完善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与一线学校的沟通和联系,加深了双方的了解。网络公司在产品研发、应用和服务上更加明确了思路和方向,为推动和服务好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阮怀伟总经理大会发言)

           

                                          (宣城市第十二中学西校区 吴永远校长经验分享)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 范晓燃老师经验分享)

          

                                                      (总结会现场一)

         

                                                        (总结会现场二)

         

                                                      (高层论坛一)

         

                               (高层论坛二)

        

                                                   (教研论坛一)

        

                                                    (教研论坛二)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