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我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孙婷婷   发布时间:2016-01-25 15:21:1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和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月25日上午,我社召开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长郑可主持,社委会成员参加。会上每位社委会成员就自身在专题教育学习中的感悟分别做了发言。

    会中,郑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参会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进行认真剖析,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同时将建立整改清单,结合民主生活会所开展的批评情况,对自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将教育实践活动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内容,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强化立规执纪,根据自查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情况,结合我社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

    最后,郑可指出,我社在未来发展中,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立规执纪,注重抓早抓小,全面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开展广泛调研,“以部门为单位、以产品线为依托”精心谋划“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为集团实现“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文化传媒企业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