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赵朴初全集》征稿启事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何客   发布时间:2016-01-26 10:24:23  浏览次数:

    赵朴初先生在二十世纪中国政治、宗教、文化诸领域建树卓著,为造福社会、振兴中华做出了不可替代的杰出贡献。

    值此赵朴初先生一百一十周年诞辰临近之际,为缅怀赵朴初先生爱国爱教的无量功德、呈现赵朴初先生光辉灿烂的文化成就、传承赵朴初先生协和社会的历史使命,安徽教育出版社联络各方机构与人员,组织策划重大出版工程《赵朴初全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进原中央主席、著名学者许嘉璐先生主持编纂。

    安徽教育出版社从即日起至2016年6月底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赵朴初先生生平、著述相关资料,以便遴选、整理收入《赵朴初全集》。征集内容主要包括:

    一、赵朴初先生未刊诗、词、曲、联、信函及相关手稿;

    二、赵朴初先生已出版著述未收录的早期作品、笔名作品及为他人著述所做的序跋、题字;

    三、赵朴初先生书法作品;

    四、赵朴初先生讲话录音或整理稿;

    五、赵朴初先生著述稀见版本及相关信息。

    以上征集的资料只需提供复印件或电子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相关资料与信息。感谢社会各界对《赵朴初全集》编辑出版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客

    电话:0551-63683097

    电邮:ahep2016@sina.com

    邮编:23060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西路398号安徽教育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