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云南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一行来我公司考察

作者:网络公司 汪琳   发布时间:2016-03-17 15:40:06  浏览次数:

    教育信息化是教育改革的方向,传统教育出版的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安徽教育网络出版公司作为在线教育出版转型起步较早的企业,在数字教育领域打拼多年,形成了自己的数字教育理念和建设思路。日前,云南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李长征一行就数字教育业务的开展,来我公司考察交流。

    公司总经理阮怀伟热情接待李长征一行,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公司打造在线教育生态圈的构想:以平台为支撑,提供融平台、服务、内容三位一体的教育应用服务,打造包括教育职能部门、学校、教师、家长、学生等在内的多层次生态系统。阮怀伟总经理以芜湖为例,展示了公司时代教育在线平台的内容资源和应用服务等功能。平台基于海量内容资源,以微课、题库、备课包等应用集结优质教师资源,与省资源教育平台实现无缝对接,多客户端呈现,初步实现教育生态圈的打造。当了解到芜湖在线教育虚拟社区目前注册教师用户已达1000人时,李长征总经理肯定了优质教师资源对于打造教育生态圈的号召力。

    此外,阮怀伟总经理还介绍了公司在基础教育资源体系建设标准化方面的设想和努力。李长征总经理肯定了标准化对于优质资源互通、减少重复建设的意义重大,对我公司在在线教育领域已取得的成就和规划设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