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以色列施拉特兼CDI公司杜嘉庆首席营销一行来网络公司考察

作者:网络公司 王尉   发布时间:2016-03-21 16:49:18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7日上午,以色列施拉特兼CDI公司首席营销杜嘉庆一行在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总编辑林清发的陪同下对网络公司进行考察,并听取了网络公司发展成果的汇报。

   

    考察现场,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首先向杜嘉庆首席营销一行介绍了网络公司的数字出版、科技研发等情况,对网络公司三大品牌产品:时代出版在线、时代教育在线、时代书香在线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服务平台现场演示了有关云出版、云阅读、云教育的产品在线应用。重点对老师、学生个性化学习资源的推送及在线作业的布置、备课包、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应用进行了具体演示,展示出教师、学生、家长三个不同角色在“时代教育在线——电子书包应用服务云平台”中个性化应用。

    考察结束时,杜嘉庆先生对网络公司在数字教育和数字出版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赞赏“时代e博”数字品牌在教育资源、出版资源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数字教育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引入以色列等优质公司与时代出版进行强强联合,加强双方在数据库产品设计和应用等项目上的合作,共同在数字出版领域获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