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合肥市第六中学副校长来网络公司考察

作者:网络公司 孙智骁   发布时间:2016-03-29 09:47:26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8日下午,合肥市第六中学副校长孔祥斌、章伟一行莅临网络公司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网络公司在数字教育和电子书包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和成果。

    座谈会上,阮怀伟与孔祥斌、章伟一行就数字教育和电子书包未来的发展趋势及产品运营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阮怀伟阐述了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推进教育现代化转变所起到的作用,孔祥斌副校长对网络公司在数字教育和电子书包平台建设进程中的努力及所取得成果表示赞赏,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和信息化教育发展的战略规划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

    在数字体验馆内,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向考察组一行讲解演示了“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V2.0”、电子书包客户端、教学大师资源库系统、人教数字校园系统、时代优课教学客户端、时代教育在线手机客户端等核心产品。在参观过程中,孔祥斌副校长对网络公司数字教育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询问产品的操作方法和技术细节,并对网络公司在数字出版和数字教育体系建设上取得丰硕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孔祥斌表示,教育信息化不但提高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同时也是未来教育模式发展的趋势。孔祥斌希望今后在数字教育、电子书包等各方领域,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