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网络公司对接宣州区教育局洽谈长期战略合作

作者:网络公司 胡园园   发布时间:2016-04-08 16:41:34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9日至30日,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携技术和编辑团队回访宣州区的电子书包试点校第八中学和第十二中学,并与宣州区教育局洽谈了扩大电子书包试点校和全区范围推广使用平台的方案。

    电子书包试点班已在宣州区实施了一整年,并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作为新型科技服务型企业,网络公司将服务作为企业文化第一位,此次回访宣城十二中和八中的试点学校,目的在于听取电子书包试点班的使用情况,相互交流宝贵经验和记录问题反馈。网络公司与宣城十二中、八中的校长和负责电子书包班教师们在洽谈会上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和沟通,针对校长和教师们反馈的问题和想法,网络公司代表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和配套的建设方案。网络公司积极实战的决心以及具体的规划使得在座的领导们坚定不移的继续再扩大试行电子书包班。

    此外,为了在宣州区更好的推广平台,网络公司与宣州区教育局商谈将为宣州区建设本土化资源,切实为宣州区教学服务,打造品牌信息化教育,双方就规划方案以及具体实施团队进行了对接。拟确定在全区范围覆盖教育资源平台的使用,并展望在2017年能产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