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宣州区教体局考察团观摩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智慧课堂

作者:网络公司 左鹏   发布时间:2016-04-13 11:48: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宣州区电子书包试点班老师的应用能力,加强电子书包使用学校间的交流。4月11日宣州区教体局组织宣城市第八中学和宣城市第十二中学西校区两所学校电子书包试点班的老师,前往合肥市青年路小学观摩电子书包教学评比课,并与学校领导和电子书包班老师进行交流。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于2014年正式启动电子书包的课堂教学,通过两年多的使用,给传统教学带来了全新的变化,培养了一批精于电子书包教学的骨干老师,积累了丰富的电子书包教学经验,已经形成常态化教学。宣州区于2015年9月份开展电子书包的试点,经过一个多学期的使用,感受到电子书包这种新的教学形式对于教学效率的提高,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都大有帮助,希望在教学水平和能力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合肥市青年路小学安排了三节电子书包课,不同学科分别由不同的老师进行授课,通过活动探究、小组讨论等不同教学情景,调动电子书包的各种功能,让每节课的教学内容丰富,形式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电子书包教学的魅力。

    课后,三所学校的校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青年路小学徐翠银校长介绍了学校电子书包试点班的整体使用情况,分享了近几年来的工作经验,回答了宣州区电子书包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共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阮怀伟总经理表示,网络公司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产品和内容建设,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有效、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