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幼儿教育研讨会在宿州市成功召开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吴晓东   发布时间:2016-04-18 16:31:39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6日上午,由安徽教育出版社与宿州市才子书店联合举办的幼儿教育研讨会暨示范课例演示会在宿州市召开。

    为了开好本次会议,我社特聘请省内知名幼教专家王主任和幼教名师张老师做报告和进行示范课演示。宿州市多所幼儿园的主任和骨干教师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社武常春副总编辑、小学教育编辑部姚莉主任、教育图书发展部周家奇老师和宿州市才子书店付振友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幼教专家、特级教师王主任就“年轻教师如何上出精彩的好课”做专题报告。她从课前用心准备、课中机智应对、课后及时反思三方面结合实际教学案例层层展开,娓娓道来。参会的园长和老师听得津津有味,并认真记录。

    幼教名师张老师选取我社《幼儿园学科生成课程》中的语言活动《小兔找太阳》和音乐活动《两只小鸟》进行现场课例演示。她把活动融于游戏中,并对老师进行具体指导。与会老师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把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示范课例演示后,与会老师就日常幼儿园教学和活动开展遇到的问题争相向我们的专家老师提问。专家均给予耐心解答,细致指导。一直到会议结束,大家尚有意犹未尽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