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网络公司到芜湖试点学校进行调研

作者:网络公司 左鹏   发布时间:2016-04-19 09:30:20  浏览次数:

    4月13日至15日,网络公司技术、编辑和销售人员在阮怀伟总经理的带领下,前往芜湖、马鞍山进行市场调研。

    4月14日上午,在芜湖市师范附属小学,校长赵玲、副校长蒋莺及部分骨干老师和家长代表参加调研。老师们在使用平台过程中,认为平台提供的资源丰富,较好地满足老师日常备授课的需要。希望时代e博·智慧校园的设计更加简洁,操作更加方便。结合校本资源的建设,为老师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资源实现精准推送。

    学校目前倡导绿色作业,鼓励学生在线上传实践、文字作品、视频作品、图片等各种分类作业,以及学校独创的阳光储蓄银行,希望通过互联网实现在线操作、分享和统计。

    家长代表肯定了平台家校互动基本功能设计,希望在网络课堂、微课管理、作业中心几个栏目丰富内容,注重用户的体验,做到实用和易用。

    赵校长强调教育信息化工作要敢为人先,尽快通过平台的丰富内容资源服务好老师,另外根据学校的需求,资源进行校企共建。只有满足学校的想法和需要,才能做到持续使用。

    阮怀伟总经理表示,用户的需要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根据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进行平台和内容的优化和改进,以服务好学校作为工作的重点。

    调研期间,阮怀伟总经理还拜访了芜湖市电教馆钱宏瑾馆长、孙志平副馆长,前往当涂县团结街小学和芜湖市南瑞实验学校听取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