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铜陵市义安区教体局汪全胜局长一行来网络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网络公司 胡美娇   发布时间:2016-04-19 10:43:54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铜陵市义安区教体局汪全胜局长带领团队来网络公司参观调研,安徽教育出版社副社长费世平、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副总经理黄建全陪同调研。

    汪全胜局长一行认真了解了网络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在数字体验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网络公司三大资源平台“时代教育在线、时代出版在线、时代书香在线”,并结合手机、平板电脑移动端现场演示电子书包服务应用云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重点介绍了“时代教育在线V2.1”电子书包的个性化应用功能,并展示青年路小学电子书包使用的实际情况。现场来宾亲自使用电子书包智慧课堂,体验数字教育中教学互动的魅力。活动中,来宾在看、听、用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公司的资源平台及教育理念的认识,并和网络公司领导展开深入交流,对数字教育充满浓浓的兴趣。

    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对汪全胜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安徽教育出版社专注服务教育30年来取得丰硕成果,展示了广受师生欢迎多年的基础训练、高考仿真卷等教育社诸多明星产品。其中,网络公司为初中学段的基础训练全面植入二维码,为学生答疑解惑的同时,帮助学生捕获相关学习资源,实现内容的深度阅读。

    阮怀伟总经理重点向来宾介绍网络公司自2013年来在数字教育取得的成就,诠释网络公司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紧跟互联网+教育的大潮流步伐的时代使命。为此,网络公司积极响应教育厅“家校互联互通”、“三通两平台”的政策,双方在资源平台建设、微课等项目不断的加强合作,成为省厅教育信息化的友好合作伙伴。最后阮怀伟总经理表示,网络公司将不断丰富数字教育资源,深入研究资源整合,努力做到教育内容+教育场景应用的深度融合,推进信息化教学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