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成功举办第四届“百鸣名校校长论坛暨新高考研讨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江舟 陶忠娣   发布时间:2016-04-21 10:14:46  浏览次数:

   

    4月17日,安徽教育出版社联合合肥一中、六中、八中等名校,在合肥一中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百鸣名校校长论坛暨新高考研讨会”。本届论坛以“还原教育本真,迎接教改的新春天”为主题,吸引了全省各地近千名高中校长及高三各学科骨干教师前来参会。

    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勇、合肥一中校长陈栋、合肥六中校长封安保、合肥八中校长王建明、安徽省教科院课改办主任夏建华到会指导。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代表主办方致辞。新浪网、中安在线、《新安晚报》、《市场星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会议由安徽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武常春主持。

   

                                            郑可社长代表主办方致辞

   

                                             刘长铭校长做主题发言

   

                                              王金战校长做主题发言

    北京市第四中学校长刘长铭和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中学执行校长王金战两位教育界巨擘用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他们的教育心得,给安徽的中学校长及老师们传经送宝。来自北师大二附中、山西大学附中、湖北黄冈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西安中学等9所学校各学科名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学科分会场之一

    论坛以“传承文化,服务教育,关注改革,促进发展”为宗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切实有效地为高中学校管理者和一线教师搭建了交流的桥梁,对提升安徽省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