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合肥市瑶海区教体局左广主任一行莅临网络公司考察

作者:网络公司 王琰   发布时间:2016-04-21 14:20:57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教体局左广主任一行莅临网络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全陪同参观。

   

    考察现场,网络公司宣讲员首先向左广主任一行全面介绍了网络公司在数字阅读、数字教育、数字出版领域的发展情况。在数字体验馆内,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移动端现场演示电子书包服务应用云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重点介绍了教学大师资源库系统、人教数字校园系统、时代优课教学客户端、时代教育在线手机客户端等核心产品。在参观过程中,左广主任对网络公司的数字教育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的操作方法和技术细节。

   

    全方位了解网络公司产品后,左广主任对网络公司在数字出版和数字教育建设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极大肯定并表示,网络公司的产品具有更新快,时效性强等特点,对提高教学质量,全面实现教育信息化意义重大。左广主任希望双方在数字教育、数字阅读等各方面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下一步实现区教育信息化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