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湖北教育出版社方平社长一行莅临网络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网络公司 孙智骁   发布时间:2016-04-26 09:57:30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2日下午,湖北教育出版社方平社长带领团队莅临网络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陪同调研。

    在数字体验馆内,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向方平社长一行讲解演示了网络公司的三大平台“时代教育在线”、“时代出版在线”和“时代书香在线”,并结合手机和平板电脑移动端现场演示了电子书包服务应用云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在参观过程中,方平社长对网络公司在数字出版和数字教育体系建设上取得丰硕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网络公司的许多先进技术和成果应用可以在湖北省进行推广。

   

    在座谈会上,郑可社长与方平一行就出版产业和数字出版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郑可社长阐述了互联网信息技术对推动传统出版产业发展所起到的作用,方平社长对此也表示出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还就出版社间的合作和发展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

   

    方平社长充分肯定了安徽教育网络公司在数字出版领域研究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同时也希望今后在数字出版联盟的领导下,各个地方出版社能够在数字出版领域协同发展,共同实现国家教育信息化的伟大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