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合肥七天网络总经理王武正一行莅临网络公司考察

作者:网络公司 郑娟   发布时间:2016-04-27 15:09:42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合肥七天网络公司总经理王武正一行来网络公司进行参观,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副总经理吴雷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总经理阮怀伟详细介绍了网络公司的整体概况、发展规划以及在数字出版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通过结合数字体验馆中的电子屏、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对“时代出版在线”、“时代书香在线”和“时代教育在线”进行系统地介绍和演练,详细解读了教师电子书包、教学资源等功能应用,并结合实例生动详细地演示了基于电子书包应用的资源建设情况,充分展现出网络公司数字教育云平台的产品特色。

   

    王武正总经理介绍合肥七天网络核心产品“七天网络阅卷”是首款面向学校用户,采用“云存储”模式建设,学生答题卷存储在云端,学校用户只需互联网接入即可建立校级网络阅卷平台,为安徽省内多所学校提供相关服务。

   

    阮怀伟总经理和王武正总经理都表示,七天网络的服务理念与我公司的数字教育理念不谋而合,并在功能、数据资源等方面优势互补,希望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