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网络公司开展芜湖市教学资源应用培训

作者:网络公司 左鹏   发布时间:2016-05-11 10:59:42  浏览次数:

    5月5日至10日,在芜湖市电教馆的统一安排下,由各县区电教部门进行组织,网络公司就芜湖智慧教育应用平台教学资源库的使用,对全市9个县区中小学校400多名学校管理员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加快芜湖市教育信息化进程,根据国家和安徽省关于教育信息化建设“政府主导、多方参与、共建共享,政府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为教师提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校际之间的差距,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芜湖市电教馆于2015年8月与网络公司达成资源应用合作,时代教育在线平台的优质教学资源于同年9月份正式在芜湖智慧教育应用平台上线,实现资源共享。此次培训旨在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在广大教师日常教学中进行广泛应用,解决教师在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搜集意见反馈和建议。

    本次培训各县区电教部门精心组织,校领导高度重视,各校管理员积极参与,表现出很高的学习热情。网络公司为培训工作进行了认真准备,印制了培训手册,设计了培训问卷调查表,录制了培训微视频,开通了微信交流群,组织了两支培训团队前往各县区进行培训。

    整个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培训学校管理员,第二阶段由各校管理员进行本校教师全员培训,确保以最快的时间让所有教师了解、熟悉和常态化使用平台资源产品,让优质教学资源有效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师的日常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

   

(镜湖区培训现场)

   

(弋江区培训现场)

   

(鸩江区培训现场)

   

(三山区培训现场)

   

(经开区培训现场)

   

(芜湖县培训现场)

   

(无为县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