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合肥市瑶海区教体局王兴桥副局长莅临网络公司考察指导

作者:网络公司 胡美娇   发布时间:2016-05-18 09:00:48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0日,合肥市瑶海区教体局王兴桥副局长率区属十所中小学校长莅临网络公司考察数字教育云平台建设。

    网络公司黄建全副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网络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网络公司围绕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讲解“时代e博智慧校园”的各项应用功能,逐个演示“教学大师资源库”“人教数字校园”“时代优课”等优质教学内容资源产品。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一行现场体验了“时代e博·智慧校园”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客户端移动学习应用,通过“一起扫”交互式教辅,传统纸质教辅与数字内容的有效融合,实现O2O的纸电联动应用,增强智慧课堂的应用效果,感受数字教育带来的新颖体验。各位校长对网络公司在数字教育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考察结束后,王兴桥副局长认为,时代教育在线的功能应用和教学资源非常丰富,下一步如何与省、区教育平台结合,让老师使用更加方便,希望尽快能够为一线教师提供服务,帮助提升学校的教育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