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教献爱心 书香满乡里---------我社向太和县李兴镇捐献图书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丁蔚   发布时间:2016-05-19 10:18:30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4日,为支持乡村教育文化事业,费世平代表安徽教育出版社向太和县李兴镇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图书。

    太和县李兴镇是全国桔梗之乡、全省首个“书法名镇”,书法创作和交流活动频繁,文化事业蓬勃兴旺。为了配合太和县2016年“送文化下乡”首站活动暨李兴镇第十届农民书画作品展,安徽教育出版社与太和县相关部门密切联系,精心组织了一批适合乡村文化建设的图书,在5月4日李兴镇农民文化广场进行了现场捐献仪式。

   

    阜阳市、太和县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对安徽教育出版社支持乡村文化建设的捐献活动表达了肯定和欢迎。费世平代表我社也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安徽教育出版社秉承普及教育和传播文化的理念,将继续做好服务基层、造福乡里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