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网络公司精彩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博会

作者:网络公司 王兴旺   发布时间:2016-05-23 15:38:39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安徽省政府吴行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郭强副部长在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林清发总编辑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公司展台参观指导。

    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就公司打造的云教育平台——“时代教育在线”的设计思路、市场运营成果向各位领导作为专题汇报。“时代教育在线”依托“云+端”的设计思路,结合国家提出的“三通两平台”战略,发挥出版在教育信息化的内容主体作用,为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享的移动学习社区,特别是通过“在线作业”、“微课程”、“数字图书馆”、“家教互动”、“电子书包”的应用,实现了教学资源与教学应用的有机结合,力争通过技术集成创新为教育实现资源、应用和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学校积极探索教育信息的应用实践。目前平台已经为安徽省近2万所中小学校、20多万个班级建立了网络学习学校社区和班级社区,可以为我省 800万师生提供在线学习服务。同时,网络公司以安徽为重点,正在探索“政府规范引导、企业参与建设、学校购买服务”的运营模式,面向全国进行推广。

   

    在听取汇报后,领导同志对网络公司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成果,以及“时代教育在线”的应用服务表示赞赏,为我省学校实现信教育息化工作跨越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体现了网络公司在出版转型升级上的探索成果,为传统教育出版企业向数字教育出版提供借鉴。

   

    展会期间,“时代教育在线”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和赞誉,也吸引了诸多客户前来咨询,网络公司抓住时机,创造合作机会,与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就数字教育、智慧课堂、平台运营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为网络公司的产品研发、内容加工、市场推广开拓了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