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举行“情系老区,温暖贫困儿童”捐书活动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鲁金良   发布时间:2016-05-24 16:49:49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4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情系老区,温暖贫困儿童”图书捐赠仪式,在安徽教育出版社隆重举行。安徽教育出版社社委会领导、全体在职党员以及部分普通员工一百余人参加,共捐赠图书两千多册。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得到教育出版社全体党员干部的热情支持,普通员工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共募集各类图书两千多册,码洋达五万余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按照教育出版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这些图书将于近期由教育出版社党员代表送到革命老区——金寨县的孩子们手中,为他们献上一份充满爱心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自集团4月28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教育出版社积极行动,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以及集团党委的指示和要求,制订安徽教育出版社“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计划,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此次“情系老区,温暖贫困儿童”图书捐赠活动,就是教育出版社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支援革命老区文化建设,传递爱心和希望的一次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