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西安博创软件有限公司张彦华董事长一行来网络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网络公司 王玮   发布时间:2016-06-08 11:23:13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6日上午,西安博创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华一行来到网络公司考察交流。网络公司总经理阮怀伟接待了张彦华一行。双方领导共同探讨了在线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就同类产品的内容资源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

    阮怀伟总经理全面地介绍了网络公司打造在线教育生态圈的构想:公司以平台为支撑,提供融平台、服务、内容三位一体的教育应用服务,打造包括学校、教师、家长、学生等在内的多层次生态系统。平台基于海量内容资源,以微课、题库、备课包等应用集结优质教师资源,实现了多终端呈现,并与省资源教育平台进行无缝对接,初步完成教育生态圈的打造。

   

    据了解,博创软件公司创建于2009年,西安博创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软件产品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在在线教育领域的主打产品——导学号是一款专为中小学生打造的专业作业辅导应用。在线教育离不开优质内容,而试题试卷是K12领域中不可或缺的教学资源。西安博创软件有限公司的导学号产品与我公司智能题库的建设和研发不谋而合。我公司智能题库产品汇集了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9大学科各类试题,包括同步试题、单元测试、期中期末测试、会考真题、中高考真题等,共50余万,依托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初步实现了智能题库在线组卷、布置作业等功能应用。优质内容资源的建设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为避免资源建设同质化和投入的浪费,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期望通过为教辅提供增值服务的方式,进行资源内容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