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芜湖市各区县教学资源应用校级培训

作者:网络公司 陶洁云   发布时间:2016-06-24 14:26:38  浏览次数:

    近期,网络公司芜湖客服团队就芜湖“智慧教育应用平台”教学资源库的使用,在芜湖市部分学校相继开展校级培训工作。

   

    芜湖客服团队先后来到芜湖市赭山小学、环城西路小学、三园小学、镜湖小学、镜湖新城学校、棠桥小学和北塘小学等学校进行培训。培训工作得到各区县电教部门大力支持,各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表现出很高的学习热情。芜湖客服务团队为每场培训提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从而让每场培训都达到预期的效果。

   

    本次系列培训是在5月初全市学校管理员培训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到学校进行教师的全员培训,让各校教师全面了解并应用芜湖智慧教育应用平台上的《时代优课》《教学大师教学资源库》《影视课堂教学资源库》《云图书馆》等教学资源产品。让优质教学资源有效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师的日常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