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创新发展、树业立人

作者:网络公司 唐敏   发布时间:2016-06-30 17:28:55  浏览次数:

       

题词:创新发展、树业立人

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田海明总经理寄语“时代e博”五周年庆典

    2016年6月28日下午,安徽教育网络有限公司在时代数码港22楼举办“时代e博”上线五周庆典活动。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海明、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林清发、时代出版监事会主席、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时代出版科技信息部主任葛永波以及安徽教育出版社社委会成员莅临现场庆祝。

   庆典会上,田海明总经理在致词中表示,感谢大家五年来为集团及时代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时代e博”的团队体现了集团一股新生的力量,代表着集团创意技术和发展速度,为集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指出在未来的发展中仍然存在很多困难,道路还很遥远,青年人必须不断学习,加速创新,否则将被时代所淘汰,要在发展中继续发扬“时代e博”人团队合作、勇往直前、敢于创新、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将我们的教育事业、出版事业发展得更加红火,为安徽省的数字化教育以及数字内容开发应用做出更大贡献。最后,田海明总经理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网络公司的年青人要珍惜集团提供的平台,发挥才智,跟上时代步伐,创新发展,希望网络公司的同志要放眼大局,要开拓眼界,创新是永远的生命力。 

    会上,时代出版监事会主席、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代表教育出版社和网络公司感谢集团领导出席“时代e博”五周年庆典,对集团及上市公司对“时代e博”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网络公司团队也提出希望,要求在当下抢抓机遇,以创新促发展,用实际行动再创新高。

    网络公司员工代表昌磊、汪琳、左鹏三位同志也分别代表部门发表感言,感谢网络公司给予的平台,总结了五年来努力进取,勤奋工作,遇难而上的感悟,表达了对网络公司未来发展满怀信心、继续努力工作,用业绩回报网络公司,与网络公司共成长的美好愿望。

    最后,领导为“时代e博”五周岁点燃生日蛋糕,共同祝福“时代e博”未来更加美好。

    面向未来,网络公司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执行安徽出版集团和时代出版确定的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合作、诚信、奉献”的发展理念,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将“时代e博”打造成为全国数字出版品牌,为全面完成集团提出的“十三五”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