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山东教育出版社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工作

作者:企业技术中心 王鹏飞   发布时间:2016-07-15 15:45:38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7日,山东教育出版社副总编孟旭虹、祝丽一行在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全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公司在数字阅读、数字教育、数字出版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公司宣讲员首先向山东教育出版社一行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以及公司在数字阅读、数字教育、数字出版领域的建设情况,并结合数字体验馆中的电视屏、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对“时代出版在线、时代书香在线、时代教育在线”三大服务云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了“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中的教师个人空间的教学应用和资源应用,并结合实例生动详细地演示了基于电子书包应用的资源建设情况。
        
 

       
        双方会谈时,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全介绍了公司数字教育产品的发展规划及运营推广等方面的情况。山东出版社副总编孟旭虹重点询问了公司资源加工团队及资源加工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山东教育出版社在数字出版、数字教育建设的现状。双方就平台合作、资源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中,山东出版社副总编孟旭虹对公司近年来在数字出版及数字化教育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寄予希望:建议双方加强多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学习,相互学习以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希望双方能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在数字教育领域的合作关系,以各自优势共创数字教育建设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