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在江苏书展隆重举办《中国通史》读者分享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吴亚非   发布时间:2016-07-21 14:48:36  浏览次数:

        7月8日,第六届江苏书展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安徽教育出版社五卷本《中国通史》读者分享会在安徽主宾馆拉开帷幕,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卜宪群、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马勇、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副研究员陈时龙、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海明、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和总编辑张丹飞出席活动。
        活动中,卜宪群先生从新的史料、新的观点、新的视角、新的评价四个角度全面介绍了该书。这是一部正本清源的中国历史,让读者从科学理性的角度看待中国历史,认识中国历史的统一性与多样性之间的辩证关系;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海明热情洋溢的赞扬了本书的正本清源的重大意义,呼吁广大读者要重新正确认识中国历史。读者互动的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读者提出了“明朝皇帝是否不上朝”、“历代治乱兴衰的历史经验与教训”等犀利问题,嘉宾精彩的解答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田海明总经理介绍出版价值

卜宪群先生(左二)介绍《中国通史》

        《中国通史》是安徽教育出版社与华夏出版社联合推出的重磅作品,本书集权威性、严谨性、科学性、可读性为一体,吸纳最新考古和史学科研成果,首次以专题综合体构建中国通史体系;用科学的史学方法对资料考订诠释,保证了基本历史知识的真实性。安徽教育出版社将继续恪守“服务教育、弘扬学术、传承文化、奉献社会”的出版理念,为广大读者奉献精品图书。

田海明总经理、郑可社长与作者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