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宣纸皖将,安教社BIBF展匠心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杨菁菁   发布时间:2016-08-25 22:30: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二战名将孙立人画传》中英双语版出版座谈会。
      二战时期著名爱国将领、“战神”孙立人的次子孙天平先生与本书作者孙迪,携《二战名将孙立人画传》的稿本亲临座谈会。孙天平先生现场做了题为《义勇忠诚孙立人》的演讲,并与社长郑可、总编张丹飞等对话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分享了画传的史料价值和艺术价值,向世界彰显这位爱国将领崇高的民族气节与卓越的军事才能。慷慨激昂的演说结合精美的书稿材料,吸引了展场的众多读者。 
     手工宣纸是富有安徽地域色彩的名贵材料,我社拟使用这一纸品限量印制《二战名将孙立人画传》一书,首次向国内外出版同业展示宣纸之美,彰显了安徽地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传统出版物“少而美”的精品意识与工匠精神,在传承徽风皖韵的同时融入国际视野,为文化“走出去”谱写了别样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