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正本清源,在这里读到你想了解的中国历史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杨菁菁   发布时间:2016-08-27 12:33:13  浏览次数:

       8月24日,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安徽教育出版社携200余种精品图书重装参展。五卷本《中国通史》吸引了国内外展商的目光,成为此次展会的亮点。《中国通史》是安徽教育出版社与华夏出版社联合推出的重磅作品,集权威性、严谨性、科学性、可读性为一体,吸纳最新考古和史学科研成果,首次以专题综合体构建中国通史体系;用科学的史学方法对资料考订诠释,保证了基本历史知识的真实性。这是一部正本清源的中国历史,新的史料、新的观点、新的视角、新的评价,让中外读者从科学理性的角度看待中国历史,认识中国历史的统一性与多样性之间的辩证关系。该书是CCTV6热播的纪录片——《中国通史》的脚本原著,100个专题全面解读中国历史的大趋势、大走向,推出后掀起了新一轮的中国热。英国Do Sustainability Publishing总经理翻阅丛书后惊喜地说:“Great,It’s All About CHINA!”韩国、越南、加拿大等国家及及中国台湾的业界同仁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这一严谨权威而又兼具可读性的读本,将以不同语种呈现在海外,继续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