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教育社党支部举行党规知识测试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鲁金良   发布时间:2016-08-29 16:04:5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安徽出版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开展党规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5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进行党规知识测试,强化党员干部对党规的理解和掌握,促进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规。

    

    对于此次党规知识测试,教育社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体党员在测试前认真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相关知识,并积极加强对测试工作的宣传引导,深化各位党员对于党规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提高大家参加测试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都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其中,部分参加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党员同志也在展会现场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测试。

    

    此次党规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规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守住纪律这条“高压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让党规成为日常工作生活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