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曹征海同志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扩大会议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鲁金良   发布时间:2016-09-02 16:26:05  浏览次数:

       按照安徽出版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1日下午,安徽教育社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曹征海同志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教育社党支部书记郑可主持。教育社社委会领导以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可同志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曹征海同志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结合学习,交流了认识体会。
       郑可同志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教育社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必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必须坚决贯彻落实《曹征海同志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聚焦任务、突出重点,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郑可同志要求,要把学习曹征海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出版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日常经营工作中去,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下发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稳步提高经营业绩,使全社上下呈现出“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良好态势,实现党建工作和经营活动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