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新形式新风貌新精品,安教社重装亮相2020BIBF云书展

作者:对外合作部 程心怡   发布时间:2020-09-25 16:13:43  浏览次数:

       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网上展会(简称BIBF网上展会)于2020年9月26日至30日在线上举办,安徽教育出版社携70余种重点展示书目、200余册精品图书重装亮相。

       为参与本届BIBF网上展会,我社筹备了多类200余册精品力作,进行了包含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的出版物全媒体展览展示和版权输出。其中,《一条大河波浪宽:1949—2019中国治淮全纪实》《老兵王忠心》《熊秉明文集》《红楼梦》(茅盾节编彩绘本)等70余种图书为我社本届BIBF网上展会的重点展示书目。

       本届BIBF网上展会的一大亮点是进行多样的在线活动和版权会谈活动,我社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已制作完成并上传“光影之间,春风化雨——《当教育遇上电影》分享见面会”“来自缝隙的光线——鲁迅文学奖诗歌奖作品《九章》中英双语版新书发布会”“新时代的出版心法——聂震宁《出版力》新书发布会”等5个在线活动,和《熊秉明文集》等6个重点图书推介视频。同时,我社也组织、发起了11场线上版权会谈,包含英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出版社。
       虽然本次BIBF的呈现形式有别于往届,但我社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筹备,将在展会中推动更多精品图书的版权输出、实物出口,为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扩大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作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