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供应商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16:48:21  浏览次数:

安徽教育出版社,现对“安徽教育出版社供应商入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教育出版社供应商入库项目
2.招标编号:2022GYSRK001
3.项目单位:安徽教育出版社
4.项目地点: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398号
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安徽教育出版社及其子公司对国内产品供应商、服务商入库进行招标,拟选择符合条件的公司作为入围供应商,入围供应商接受招标人的考核。选择方法及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6.入库期限:3年,安徽教育出版社或其子公司与入围供应商签订合作协议,入库期限内根据具体项目签订实际采购合同。招标人不承诺在入库期限内授予入库供应商实际服务合同,不承诺入库期限内授予入库供应商的服务合同金额。
7.标段划分:第1包通用设备类;第2包信息系统集成实施服务类;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合法的营业范围和独立法人资格,相关资质证件齐全、有效;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不得为“诚信中国”失信被执行人;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4月8日8:30至2022年4月15日17:30(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从项目联系人处获取电子版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4月28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398号,安徽教育出版社5楼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标书送达方式
1.2022年4月28日上午9:00
2.投标文件送达方式:将投标文件原件扫描件(需加盖公章),发送至项目联系人邮箱。  
六、联系方法
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具体询问内容请发送电子邮件。

包1:项目联系人:王鹏飞   手机:17705699359   邮箱:315325404@qq.com
包2:项目联系人:朱晋超   手机:15256022896   邮箱:562617721@qq.com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