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会议室智能化系统建设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6-10-19 11:38:28  浏览次数:

一、招标人:安徽教育出版社

地 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西路398号

二、项目名称:安徽教育出版社会议室智能化系统建设设备采购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数量:

1.音响系统;

2.会议录播、直播、点播系统;

3.大屏显示系统;

4.控制系统(中控);

5.会议室无线覆盖;

6.以上系统建设所需的配件、线缆及辅材。

注:详细数量现场工堪后,现场提供技术文件,详细内容见技术文件且以技术文件为准。

五、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金在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2.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会议室建设项目类似案例。

3.考虑智能化系统后续维护,投标人需具有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体系认证(ITSS认证体系)。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六、报名要求及时间

1.具有有效的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到场报名的)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到场报名的)。

3.报名时必须携带上述证件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份于20161019日至20161024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安徽教育出版社516报名及资格预审,过期不予受理。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28日下午17:00

地点: 安徽教育出版社社务办516

八、本项目联系人

招标人:安徽教育出版社

联系人:李松、孙婷婷 电话:0551-6368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