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交流活动

作者:文:邰旻  图:胡曙扬、任玉琳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2:0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两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共计54名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两个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收听了“学习安徽先锋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线上诵读节目。
    
      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业务发展,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交流,大家就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出版质量、推动融合创新、发扬工匠精神等方面谈体会、谈打算,相互启发,共同提升。
 
      党员一致认为,交流活动加强了各部门、各业务板块之间的深层次沟通交流,对今后工作的融合开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以新气象、新作为在教育社高质量发展中建立新功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