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徐宝妹   发布时间:2023-04-25 09:04:48  浏览次数:

      4月24日,我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五十多人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副总编辑何换生传达了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总支委员、副社长李冰冰宣读我社《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社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费世平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费世平书记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后新一轮教育活动,是党内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部署之一,我们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字总要求,要学思想、见行动,紧扣“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句话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干进行“三问”,着力解决出版能力差距问题、经营能力差距问题、竞争力差距问题、管理能力差距问题、党建工作能力差距等问题,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实现认识大提升、问题大梳理、工作大推动、作风大转变,以真抓实改的实际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