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建社40周年系列讲座第四讲“全面准确理解二十大精神 努力建功新时代”

作者:文/赵佩娟 邹婕 图/付婕   发布时间:2022-12-07 15:22:43  浏览次数:

       12月6日,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久高为安徽教育出版社的全体党员作了《全面准确理解二十大精神 努力建功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王久高所长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一是从专业角度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吹响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冲锋号、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十五个方面。
二是依据党的二十大精神提炼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使命。
 
       党总支书记费世平作了总结发言,并指出:“今年是安徽教育出版社建社40周年,多年来,众多知名学者成为安徽教育出版社尊敬且信赖的作者,他们一路陪伴安徽教育出版社成长,见证安徽教育出版社在激荡的时代中坚守初心、守正创新。王所长等皖籍在京知名学者是7000多万安徽人的骄傲,希望王所长常回家乡看看,多支持家乡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新的研究成果放心交给家乡的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