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图/文 付婕   发布时间:2022-10-27 10: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6日上午,中共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总支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社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社党总支书记、社长费世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关于反腐败的发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等内容。
 
 

       费世平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增强文化自信,全面做好图书出版工作。要求各部门盘点2022年的工作,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要求各编辑部门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深入细致做好2023年选题策划,以实际行动学习、宣贯、落实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