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安徽教育出版社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赵潇涵 吴晓东 图/付婕   发布时间:2022-07-22 17:58:11  浏览次数:

       7月21日,在党总支书记费世平同志、副书记武常春同志带领下,安徽教育出版社全体党员前往肥东县白龙镇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伊始,费世平同志代表安徽教育出版社向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捐赠红色书籍,中共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翟新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接受捐赠并致以谢忱。本次活动共捐赠《合肥党史故事》《安徽红色历史记忆丛书》《红色初心丛书》等涵盖党史教育、红色文化等图书40余种,丰富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红色主题书籍陈列架,“以书为媒”传播红色文化,弘扬革命英烈精神,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走向深入。
 
 
       随后,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主馆——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和副馆——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A、B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合肥的时代变迁,重温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党员中很多是合肥本地人,重新回顾生于斯长于斯的革命历史,感悟尤其深刻。
 
 
       参观结束后,新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次活动深化了我社党员对合肥地方党史和新时代发展历程的认知,既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作风洗礼,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激发大家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出版人的责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