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主体责任 筑牢廉政根基——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文/余润桑 邰旻 图/付婕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7: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9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可,集团纪委委员杨迎会到会指导,教育社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部门负责人(主任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传达了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占文同志讲话要点;汇报了教育社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传达了集团“微腐败”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安排。费世平书记部署了教育社党风廉政重点工作安排。
       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可对教育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结合教育社工作实际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场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二是每一位党员都要摒弃“旁观者”“看客”心态,要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份子,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知责明责履责,不给“微腐败”留空间;三是把党风廉政建设谋深、谋实、谋具体,扎紧制度笼子,确保各项工作流程规范;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设置行为 “红绿灯”,从严从小,抓在日常,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