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文/牛婷婷 图/孟维晴   发布时间:2021-06-25 17:04: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4日下午,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可在安徽教育出版社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精神力量 奋力开创教育出版服务新局面》为题,为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总支和安徽省教材出版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翔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郑可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强调了学党史的重要性;接着通过回顾陈望道、夏明翰等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诠释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深刻内涵;最后将学党史与出版业务联系起来,提出“学史的落脚点就是力行”。
       郑可指出,教育出版的根本任务就是立德树人,就是培根铸魂、启智增慧。教育出版工作者要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动力感,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教育出版的主力军、排头兵作用,充分利用教育出版的资源优势,坚持技术创新和理念革新,不断提升为读者服务的水平。
       党课最后,郑可对教育出版寄予了殷切期望:数字化时代背景下,要用互联网思维引领服务创新,通过融合发展与业务升级,开创教育出版服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