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携手促发展,双拥共建谱新篇——安徽教育出版社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基础部举行军民共建结对座谈签约活动

作者:文/徐宝妹 图/付婕   发布时间:2021-01-14 17:53:44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我社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基础部在安徽教育出版社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军民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双方经过精心筹划、密切沟通,达成党建共建意向。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结对,活动联办、融合联动等形式,继承和发扬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民团结,增强党建活力,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共同发展。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费世平,副书记、副总编辑武常春和其他党委委员,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基础部主任张辉,协理员张碧、副主任何苏宁等。

       座谈会上,费世平书记对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基础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社的总体情况,双方党支部代表分享了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经验。到会领导一致认为,党建共建结对活动有利于双方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双方在真诚、融洽的气氛中对下一步的共建工作做了清晰的展望与安排。今后,双方将在合作育人、国防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为今后共建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是我社2021年党建工作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