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党员活动,增强党建活力 ——安徽教育出版社第二党支部向宣城市第八中学捐赠一体机

作者: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01: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员活动日活动,增强党建活力,10月26日,安徽教育出版社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宣城市第八中学捐赠教学设备一体机,为该校智慧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李冰冰,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融合发展的又一次实战活动。安徽教育出版社扎根安徽、服务教育近四十载,从未忘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在得知宣城八中在教学中急需一台一体机服务教学时,社党委迅速通过决议进行捐赠,并委派业务上与该校有交集的第二党支部执行。
       在捐赠仪式上,胡霞校长代表学校发言,对安徽教育出版社的员工表示欢迎,对安徽教育出版社的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对安徽教育出版社的出版理念表示赞赏。
       此次捐献活动传递的是党组织的关怀,体现的是安徽教育出版社全体同仁的关爱,展现的是国有文化企业的担当。安徽教育出版社将不断加强企校联动,增强服务意识,为推进安徽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