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社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网络公司 于芳   发布时间:2020-08-28 10:26:36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7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社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的支部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个专题中的“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书记抓集成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专题学习。
紧接着各部门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情况。产品业务部、财务部、物业部、社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代表,现场结合本部门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责任逐一汇报履职情况。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出版社还在会后安排了党员干部政治监督谈话。


 
       社党委书记、社长费世平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出版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服务好教育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做好出版主业。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积极对标对表,向同行先进单位学习靠近。同时,结合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对出版社下半年业务工作进行规划,对党建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叩问初心》第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