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图/徐宝妹 文/魏晓玲   发布时间:2019-07-12 16:23:08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费世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部分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赴合肥市义城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警示教育活动,持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安徽教育出版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管理干警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活动室、宿舍、食堂和工作车间,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对自身犯罪经历的反思与忏悔,他讲述了自己如何因丧失理想信念,放松自我约束,未能抵挡住金钱的诱惑,以致一步步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跌入追悔莫及的犯罪深渊。他的“现身说法”给予现场教育参与同志心灵强烈地震撼和“洗礼”,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准确贯彻执行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好权力利益关、思想道德关和廉洁自律关。要时时注重学习,处处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