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文乾 图/付婕   发布时间:2019-06-28 08:48:07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合肥滨湖新区的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作为党建共建单位,杏花印务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一同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纪念馆大厅,安徽教育出版社三位预备党员孙婷婷、胡曙扬、章征柏与其他党员一起在社党委书记费世平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观念,时刻警醒自己要以入党誓词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同志们了解到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战役历时42天,共歼灭国民党军队43万余人,解放了国民党统治中心以及苏南、皖南、浙江、闽北、鄂东、赣东北等广大地区,为人民解放军迅速向全国进军,开辟了胜利的道路。聆听讲解的同时,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图片和实物,认真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怕牺牲的革命勇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和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新时代出版人的使命担当,为文化强省建设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