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邰旻 魏飞建 图/付婕   发布时间:2019-05-29 09:37:32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7日,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党员们首先聆听讲解员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发展历程的讲解,之后,进入创新成果展区参观学习。展区内,党员们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智能语音、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无人机、智慧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展出的智能机器人“佳佳”、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模型、VR/AR科普图书等展品赞叹不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前沿科技的力量和科技创新的魅力,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创新意识,促使党员们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为教育社的发展做贡献。
       安徽教育出版社共青团支部也组织部分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